top of page

新型冠状病毒信息

​最新消息

[按摩牌更新]  线上付款后请将学校证书以电子邮件寄给牌照局

市府牌照标准局(MLS)了解大家有获取牌照的需求,正在努力恢復服务,并将服务线上化,使大家能够更有效的使用。目前牌照局办公室(850 Coxwell Ave)是关闭的,目前接受线上的新牌照申请及牌照更新。

「新申请」请發送电子邮件至mlsapplication@toronto.ca ,会由牌照局员工进行审核。核可后,可以在线上直接付款。

「更新牌照者」请联繫mlsbusinesslicence@toronto.ca,员工们会提供你进一步讯息。若你不知道自己的牌照领据号码(invoice number,不是牌照号,是用来付款的号码),你可在这个网站https://www.toronto.ca/data/mls/invoices/index.html输入自己牌照号后取得。取得领据号码invoice number后便可以在网上更新你的牌照 https://secure.toronto.ca/LicensingPayment/main.do。你会需要准备信用卡及领据号码来更新你的执照。若你的执照在期限前来不及更新,你则需要重新申请。

[新增] 在线上付款后,请将学校证书电邮至牌照局 mlsbusinesslicence@toronto.ca
完成程序。

更多相关资讯请看:https://www.toronto.ca/services-payments/permits-licences-bylaws/

 

bottom of page